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2022-02-17 09:52:2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胜羿

微信图片_20220216170713.jpg

2月16日,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的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png

熊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聚焦重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了统战力量。

熊炜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解决的是人心和力量问题,与党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始终息息相关,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可或缺。要把统战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熊炜要求,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坚持强基固本、创先争优,深入实施“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持续着力,重点做好“聚、创、提、稳”四篇文章,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统战系统要加强统战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守住安全底线;要扎实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五型”机关创建为抓手,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市侨办主任赵颖君主持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万红作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宣读了《关于2021年全市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的通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爱益宣读了《关于为第四批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授牌的决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