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02-22 14:47:24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洋

2月21日下午,岳阳市召开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岳阳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JPG

邱虹对全市宗教界为岳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是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市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进程;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在法治化轨道上推进宗教工作;要坚持守住底线,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统战、民宗等部门要与宗教界建立信息对接机制,及时听取宗教界的声音,为宗教界排忧解难,形成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