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2期“统战有约”同心沙龙

2022-02-25 10:46:1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旗

2月23日,株洲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有约”同心沙龙2022年第2期“统战业务·科长谈”,宗教工作科科长亓艳波作业务交流。部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市城区区委统战部分管宗教工作的副部长参加。

株洲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2期“统战有约”同心沙龙_副本.png

会上,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亓艳波结合多年工作实践,详细介绍了全市宗教工作基本情况、主要特征、面临的形势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同心沙龙很有感悟、很有收获,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新时代宗教工作业务知识,增强了做好宗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2022年株洲市委统战部以市委“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打造“统战有约”同心沙龙品牌,开辟“经济科技·专家谈”“历史文化·名师谈”“统战业务·科长谈”“咨政建言·党派谈”“同心同向·大家谈”等栏目,着力提高统战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全面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水平,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提供智慧和力量支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