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02-28 17:07:06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2月25日下午,永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成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提升,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上有新进展,彰显了统战担当。

单铸飞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坚定不移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稳妥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