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廖建华出席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2-02-28 18:07: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381.jpeg

2月28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出席会议并授牌,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出席。这是全省成立的首家园区网络人士联谊会,也是长沙市探索开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WechatIMG1382.jpe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加强统筹指导,长沙市委统战部牵头协调开福区委统战部、马栏山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在马栏山探索构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1+2+5”新模式,即建立一支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队伍、构建网上、网下两个同心圆、着力打造五个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示范点,力争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打造成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精品工程示范点”。

WechatIMG1383.jpeg

会议选举余小海为第一届会长,王重浪等7人为副会长,易海方为秘书长。长沙市委统战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开福区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45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举办了“看见马栏山”主题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