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2022-03-05 11:25: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月2日上午,为期3天的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作开班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开班式。

专题研讨班1.jpg

徐克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贯彻,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动员全省广大统战成员把握大方向、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专题研讨班2.jpg

来自部机关、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各市州委统战部的17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期研讨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