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省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2-03-04 17:24: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731.jpeg

3月4日,湖南省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出席并讲话。

图片3_副本.png

廖建华指出,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响应省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向长效、引向细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她勉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做拥党爱党的忠诚践行者,做改革发展的不懈奋斗者,做省新阶联形象的出色代言者;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社会服务,最大限度地影响和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发展、贡献社会,充分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李球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十四五”数字化和信息化湖南建设进行专题授课。

省新阶联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阶联组织建设进行了宣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