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湘潭县、岳塘区调研统战工作

2022-03-09 09:44:27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邬雅琳 赵海泉 李冬星

图片

3月7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带队前往湘潭县、岳塘区调研统战工作。

图片

图片

刘扬一行先后来到佛教场所龙兴寺、非公企业新向维包装有限公司、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社区霞光社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长塘创新创业街实地考察,了解统战工作各方面的情况。调研中,刘扬与湘潭县委、岳塘区委组织部和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党外干部代表亲切座谈,了解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图片

刘扬指出,湘潭县、岳塘区统战工作业绩突出、特色鲜明、平台丰富、成效显著。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坚持党管统战,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坚持常抓常管,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落地;坚持紧扣中心,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刘扬说,湘潭市党外干部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担责,希望大家加强锻炼,提高本领,为湘潭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引导和支持党外干部在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