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张发权到民盟湘西州委会调研“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2022-03-10 09:00:56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田枫 黄生旺

3月7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发权一行到民盟湘西州委会调研“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州人大民侨外委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勇,民盟湘西州委会副主委向明,民盟湘西州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樊神木参加调研座谈。

张发权到民盟湘西州委会调研“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民盟湘西州委会关于“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所选课题的背景意义、写作思路等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推进调研工作交流了意见。民盟湘西州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州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扣湘西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推动大调研活动向纵深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张发权对民盟湘西州委会“四清楚四明白”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选题,把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作为推动守正创新、提升能力素质、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抓手,找准选题的切入点,切口要小、挖掘要深。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坚持协调联动、全盟参与,及时总结大调研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做实做细调研相关工作。要加强调度,形成成果,注重统筹结合,加强调度考核,做好结合文章,将调研成果与解决统战工作实际存在问题结合起来,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确保大调研取得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