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3-11 10:17:30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1.jpg

3月9日,2022年永州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2.jpg

单铸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市各级统战干部必须深学笃行,在常学常新、悟深悟透、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把握时代要求、紧扣目标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在加强党的领导中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在凝聚人心力量中着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在服务大局中着力彰显法宝地位作用,在坚持守正创新中着力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守牢安全底线中着力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风险隐患,奋力谱写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270余名学员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