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15 11:19:2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3月14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蕊主持会议。

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邵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邵阳市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要始终保持风险就在眼前的危机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保护好基本农田,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于负责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招;要细化工作任务,按照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