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8 10:48:27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3月17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何朝晖指出,全市各级统战机关、统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地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和统战部门重点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团结带动统战对象认真学习、践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在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战力量,在实施强省会战略中体现统战担当、发挥统战作为、展示统战形象,不断推动长沙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