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韶山市调研统战工作

2022-03-18 15:07:23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李冬星

3月17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带队前往韶山市调研统战工作。

刘扬到韶山市调研统战工作1.jpg

刘扬前往韶山乡黄田村实地考察,了解该村乡贤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中,刘扬与韶山市委统战部、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党外干部代表座谈,了解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刘扬到韶山市调研统战工作3.jpg

刘扬指出,韶山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思想引领氛围浓、创建工作亮点多。对于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实举措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做到市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一战线优势就发挥到哪里;要以更大力度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扬说,韶山市的党外干部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成绩。就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刘扬强调,要正确认识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着力在发现上下功夫,为党外干部发现储备建“池子”;着力在培养上下功夫,为党外干部提升素质搭“台子”;着力在使用上下功夫,为党外干部干事创业压“担子”,引导和支持党外干部在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