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1 15:06: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月18日,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会前专题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促进的效果。

符俊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保持新时代统战工作正确发展方向;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昂扬向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突出效果导向,善作善成;要坚持自我革命,以过硬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