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出席九三学社省委会“议政日”会议

2022-03-23 09:04:39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黄佳佳

6239dc25e4b009e416da3ca1.jpeg

3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会在长沙举行“议政日”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吴金明,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及所擅长的专业领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社省委会2022年的重点调研课题选题提出意见,重点围绕“双碳”、科技创新、制造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交通物流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6239dc3be4b009e416da3ca6.jpeg

张大方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询问、交流,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予以回应。张大方表示,各位专家的发言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要认真梳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分析研究,根据建言情况转化为直通车、调研课题、社情民意等。要高度重视选题论证,确定重点调研课题方向,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高针对性、有效性,争取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课题调研成果。

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等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