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2-03-25 10:45:45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熊伏佳 陈发良

3月23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一行深入朝阳收费站、幸福渠收费站等高速路口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3.png

“卡点目前有多少名值勤人员?”“后勤保障上有没有遇到哪些困难?”在朝阳和幸福渠等高速路口卡点,曾斌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卡点工作部署、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情况。

慰问中,曾斌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益阳的“大门”,继续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特别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统计,此次慰问,共送去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和价值8000余元的生活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