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3-25 16:21:28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郑彦 田博艳

3月24日,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标准和状态、韧劲和执着,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325112821.jpg

会议以《坚持政治建设首位 推进从严治党走深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工作报告;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25112837.jpg

2021年,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政治能力、工作作风、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促进统战干部敢担当、愿担当、会担当,陈华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统战部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悟思想、防范风险护大局,将政治建设贯穿统战事业发展各方面。要突出强基固本,不断强化“堡垒”作用。准确把握新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做好结合文章,明确主体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党组织新动能。要突出正风肃纪,坚决筑牢廉洁“防线”。统战干部只有做到持身以正、行而有止,坚守廉政底线,加强监督管理,持续转变作风,才能“理直气壮”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

会前,还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