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3期“统战有约”同心沙龙

2022-04-01 10:55:3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旗

3月30日下午,株洲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第3期“统战有约”同心沙龙,邀请株洲日报社时政评论部主任、主任记者叶新福作题为“用新闻视角展现统战之为”的主题讲座。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16487163914635892.jpg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叶新福结合从事新闻工作20年的实践经验和切身体会,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语言,围绕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的理念和要求、守正创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新闻写作的方法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如何进一步全方位加强统战领域的新闻宣传提出了独到的看法见解。随后,与会人员就统战宣传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听了以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认真做好统战新闻宣传工作,真正将讲座知识转化为真实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讲好统战故事、传递好统战声音,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