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2-04-01 22:20:1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李洪樟

3月30日,郴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工作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占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235089835.jpg

会议指出,开展“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是全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系列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全市统一战线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湘商郴商回归创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分类建好“三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增强招商意识,搭建招商桥梁,引进项目资金,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考核,突出效果导向,切实把助力招商引资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来抓,把“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组织好、统筹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