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铭到涟源市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2022-04-01 22:23:2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聪 唐燕

3月3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倪志铭带队赴涟源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

在涟源市承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倪志铭一行实地参观了涟源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实践创新基地,并与基地负责人吴述桃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倪志铭对涟源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实践创新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实践创新基地规范性、创新性发展;要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完善运行机制、强化政治引领、丰富活动载体,奋力打造有特色、有品牌、有地位、有影响的实践创新基地;要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参政调研、服务社会等工作,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