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2-04-07 16:10:56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封燕

4月6日上午,益阳市组织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召开“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副部长李万红出席。

李万红总结了全市“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要再接再厉,抓紧时间,注重实效,持续深入推进。

赵颖君强调,“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是今年全省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准确把握大调研工作的精神实质,不局限于开展调查研究,更将其作为开展工作的思维方式和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小切口选题,深入研究,切实解决一批统战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不推不拖,坚持完成一项、论证一项、成熟一项、提交一项。要把“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作为今年创先争优的主战场、主阵地,拿出真本事,深入调研,反复琢磨,形成一批观点鲜明、数据详实、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