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2-04-08 14:49:36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鹏 张希奇

4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做好统战宣传工作,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统一战线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精心梳理各领域统战工作,高站位推进统一战线人才工作,精心打造一批 “有特色、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作品牌,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