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廖国豪带队回访督办市政企圆桌会议暨企业家接待日首场活动交办问题

2022-04-11 09:07:33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朱未 刘潇

4月7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带队赴永定区回访督办市政企圆桌会议暨企业家接待日首场活动交办问题,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自规局局长赵旭参加。

图片

廖国豪一行来到张家界好世界石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希望简化建设用地手续办理”“加大金融扶持”“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会落实台账管理,加快办理进度”,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界好世界石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诉求、发表建议,与会单位就相关问题一一现场回应和答复。

图片

廖国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企圆桌会议暨企业家接待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和开展“四看四比”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旅游强市,工业强基”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服务至上,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到依法行政和主动服务有机结合,积极回应民营企业合理诉求,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求,我有所为”。要全面压实责任,职能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部门职能对照认领任务,依法依规履职、尽心尽力服务,始终把解决民营企业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第一要务,切实帮助民营企业降低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企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夯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勇担社会责任,增强创新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增强内生动力,凝聚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