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株洲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11 10:44:52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王国军

图片1.png

4月1日上午,民盟株洲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届六次主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柳怀德出席,专职副主委刘娅娟主持,副主委姚艺、谭艳、石纪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省委会“关于在全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工作方案,重点研究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原则、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实施,成立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作具体部署。

柳怀德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意识,完善学习的方式方法,明确学习的目标任务,更加自觉地增强历史自信、走好“必由之路”;要以上率下,围绕凝聚共识,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以历史主动精神扛使命,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株洲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