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吴凌频赴凤凰县吉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4-14 08:55:35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田枫 黄明秋

4月12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带队到凤凰县禾库镇吉云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吴凌频赴凤凰县吉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1_副本.jpg

看产业、察民情、进民居、走村道……吴凌频一行围绕村庄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饮水安全保障、村级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边走边看边探讨,详细了解种植产业基地、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及项目推进情况,现场指导和协调解决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吴凌频一行走访慰问了乡贤代表、最美庭院示范户和困难群众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乡村发展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党的温暖。

在吉云村村部召开的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上,吴凌频听取了吉云村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州直相关单位就吉云村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凌频赴凤凰县吉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2.jpg

吴凌频强调,要强党建,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强产业,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建强集体经济,促进农户增收致富;要有成效,凸显统战特色,汇聚各方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州委统战部、州农业农村局、州交通运输局、州生态环境局等州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