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

2022-04-15 09:42:44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田博彦

4月13日上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副部长魏云一行前往汉寿县调研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健在黄埔老人。汉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何斌参加调研。

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1.jpg

走访看望朱涛老人。

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3.jpg

走访看望张迟老人。

常德市委统战部调研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2.jpg

走访看望黄子才老人。

李宏岸一行先后来到朱涛、张迟、黄子才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是否有困难,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三位黄埔老人年纪最小的也已有92岁,身体依然矫健,他们表示,多年来,统战部门与黄埔军校同学会的关心和照顾,让自己倍觉温暖和贴心,能活在当下,感受祖国越来越强大,觉得无比幸福与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在有生之年继续为国家的稳定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李宏岸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牢记昔日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黄埔老人,要多关注、多关心黄埔老人的身体、生活,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要继续传承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用心用力培养一批新生代黄埔亲属代表人士,挖掘黄埔精神新时代内涵,推动黄埔工作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常德市健在黄埔老人仅6名,生活在汉寿县3名、津市市2名、安乡县1名,最大102岁,最小92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