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郴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2-04-15 10:14:5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曹少海

近日,随着一张“民企有困难,热线来帮忙”海报的发布,郴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这是落实市委“六个一”工作部署、排忧纾困助民企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市委“七减”的具体行动。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郴州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png

该中心依托集办公、会议、洽谈于一体的郴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中所需要的项目、资金、人才等核心要素,整合了各类服务机构资源驻点办公,主要承担民营企业投诉维权的受理登记、呈报、转办和处理结果反馈等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营企业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举报、投诉、求助、咨询、建议等,中心将及时受理、快速办结。”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建军介绍,该中心将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精准施策,大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全心全意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