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湖南省欧美同学会

第二届欧美同学会“双创”大赛湖南入围总决赛项目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2022-04-15 15:41: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15日上午,湖南欧美同学会联合长沙望城黄金留创园举办第二届欧美同学会“双创”大赛湖南入围总决赛项目赛前培训。

欧美同学会_副本.jpg

活动模拟正式路演流程,采取“8+5”模式,即8分钟演讲,3-5分钟专家提问,入围项目团队按演讲顺序依次进行。湖南入围的3个项目分别为“创业组”湖南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微电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应用,湖南酷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创意组”面齿轮高效精密智能制造。各参赛团队代表从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分析、案例介绍、团队结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

活动邀请了制造业、投融资等相关领域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团队,对演讲内容进行模拟提问及赛前培训。在提问环节中,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参赛项目PPT的制作、参赛项目的产品、核心团队构成、技术成熟度、市场前景和容量、财务状况分析、投融资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合理建议。各参赛团队与专家评审团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最后,专家评审团就赛前准备、赛制流程、评分标准、答辩技巧等内容对参赛团队进行了赛前指导。

本次培训旨在指导参赛团队做好充分准备,提升团队战斗力,积累大赛经验,展示团队风采。助力各参赛团队在全国总决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