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2022-04-19 11:29:56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余祥武

民革1_副本.jpg

4月15日下午,岳阳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岳阳市台胞创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岳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赟,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出席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张赟一行首先来到了岳阳市台胞创业服务中心,听取了民革岳阳市委会在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做好在岳台胞台属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进入到了委员工作室,仔细查看工作室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管理制度、履职内容和工作计划。在座谈会上,张赟一行听取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情况介绍,与入驻工作室政协委员和台胞台属代表进行交流。

民革2_副本.jpg

张赟对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的新形式和新内容,主动拓宽委员履职平台,延伸政协履职触角,打通政协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他强调,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园地,始终秉承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建言献策的新平台,深入调研视察,广泛收集民意,开展“基层协商”“微协商”,积极参与建言资政,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凝聚共识的新载体,面向基层群众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让广大基层群众的思想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