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首个县级新阶联组织成立——冷水江市新阶联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4-20 10:03:1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朱超娟 张晓窗

4月16日,冷水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倪志铭,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群出席大会并讲话。

娄底市首个县级新阶联组织成立——冷水江市新阶联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冷水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冷水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冷水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冷水江市新阶联第一届领导班子,冷水江万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翅伟当选冷水江市新阶联主席。

倪志铭代表娄底市委统战部向冷水江市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以成立新阶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和着力点,作为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出最大同心圆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创新方法,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引导他们在参政议政、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社会治理、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工作机制、抓好班子建设,最大限度地把新阶层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凝聚起来,将冷水江市新阶联建设成一个活力强、发展好、能共赢的优秀统战团体。

陈群寄语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保持一颗“红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保持一颗“热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保持一颗“恒心”,共同讲好冷水江故事,传递好冷水江声音。陈群还对冷水江市新阶联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努力建设成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提了明确要求。

据悉,冷水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现有会员72人,设主席会成员10人,其中主席1人、监事长1人、副主席7人、秘书长1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