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入挖掘红色资源 讲好“朱范合作”统战故事

2022-04-21 15:46:43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李洪樟

4月2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朱范合作”统一战线历史事件研究座谈会,邀请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湘南起义纪念馆、汝城县委统战部、汝城县委党史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范合作座谈会.jpg

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市县两级共确定调研课题158个,“朱范合作”统一战线历史事件研究是欧阳锋领题调研的重点课题之一。会上,欧阳锋与大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朱范合作”形成的历史背景、经过及影响等情况。

欧阳锋指出,郴州是党史“富矿”,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挖掘郴州红色资源,讲好郴州统战故事,这项工作使命光荣、任重道远。“朱范合作”统战故事发生在郴州,我们有责任把这一宝贵红色资源挖掘好、研究好、运用好,推进统战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欧阳锋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的思想认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大调研动起来、实起来、热起来,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调研任务,力争出成果、出精品、出经验,确保大调研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