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国调队赴塘家村召开第二季度乡村振兴专题部务会(党组会)

2022-04-26 11:07:4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英豪

4月24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市国调队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永定区天门山镇塘家村召开第二季度乡村振兴专题部务会(党组会),研究部署全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市国调队党组书记、队长谭敦泉参加。

市委统战部、市国调队赴塘家村召开第二季度乡村振兴专题部务会(党组会).png

会上,驻村工作队就2022年塘家村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及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就塘家村产业发展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廖国豪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在围绕产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探索,破解村集体经济收入发展瓶颈所作出的努力。他指出,塘家村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是展示张家界形象的重要窗口,塘家村的发展要融入开办旅发会的大局来考虑。廖国豪要求,产业发展要统筹考虑、量力而行,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针对具体项目要充分做好前期对接工作,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项目依法依规、落地见效。基础设施建设要尽力而为、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关系村民出行便利及安全,要积极动员,激发村民主人翁意识,共同努力,有序提升塘家村基础设施水平。要聚焦美丽宜居,打造“同心美丽乡村”,以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为抓手,改善村容村貌,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开展主题活动,凝聚人心,提高乡风文明程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