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2-04-29 09:14:08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4月26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民盟州委会主委高湘文出席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2.jpg

会上,32名青年干部围绕“忠诚写芳华、喜迎二十大”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用真挚的情感展现出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奋进热情。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1.jpg

吴凌频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给予勉励,她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加强学习实践,克服“本领恐慌”。始终胸怀“两个大局”, 紧扣时代主题,不断更新知识、拓宽视野,把所学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切实做到想事、谋事、干事、成事。要深入人民群众,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密切联系群众,勤于善于调查研究,知民意、察实情,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结合“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从学、悟、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守住底线,勇于担当作为。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