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14:57:5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4月27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赴浏阳市大围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出席,4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上午,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湖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锦绶堂、中共湘鄂赣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楚东山大屋、秋收起义部队第三团驻地旧址—刘家祠堂。大家驻足在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下午,老同志们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出了一条“红+绿”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道路进行了调研并纷纷点赞。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老同志们追寻了大围山红色足迹,感受了浏阳市绿色发展新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积极支持湖南统战工作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