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统战理论研讨会

2022-05-07 09:21:59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肖筱

4月28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统战理论研讨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

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统战理论研讨会.jpg

会议对2021年参政议政、统战理论、课题调研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民进衡阳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统战信息、社情民意、会务宣传、主题征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衡阳民进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陈淼指出,统战理论研究、社情民意、统战信息、课题调研、调查报告、提案建议等是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载体,也是会员思想理论素质水平与综合履职能力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市委会、各工委、各支部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充分调动所有基层组织和各位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能动性,发挥好专业优势,发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与短板,下足功夫,积极调研,精准建言,努力把衡阳民进参政议政、统战信息、理论研究、社情民意等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