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2-05-11 09:28:5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5月10日,湘潭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激扬出席。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重点,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刘扬强调,为更好地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在深化认识中增进多党合作的共识,在协商履职中凝聚共谋发展的合力,在民主监督中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献务实之策,建睿智之言,共同营造湘潭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聚焦“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等战略目标,提出有分量、可操作、能落地的对策建议。

李激扬对党外人士积极支持、热心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更实举措助力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更大限度汇聚监督合力;持续加强外部监督,更严要求锻造铁军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