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支部联席会议

2022-05-11 10:00: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5月1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2022年第2次支部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通报近期部机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彭军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离退休.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明确要对标对表“六好”新标准,争创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

彭军良对前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申报创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创建全省示范党总支部要做到信心要足、决心要大,措施要实、方法要多,善于总结、提炼经验,支委带头、全员参与。他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