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省新阶联赴新化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2-05-11 15:48: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5月4日,省新阶联在新化县大水坪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省新阶联在行动”活动。

WechatIMG825.jpeg

召开现场资源座谈会。

上午,省新阶联与新化县在大水坪村召开了资源对接现场座谈会。新化县副县长罗轶民、省委统战部驻大水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化县、大水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省新阶联企业家代表围绕新化旅游投资、农特产品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就合作帮扶深入洽谈。省新阶联经科委与大水坪村现场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在下午开展的“省新阶联直播助农,促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入直播间,为新化旅游和农特产品宣传代言,销售产品逾万元。

WechatIMG824.png

新阶层人士进入直播间宣传推广新化农产品。

近年来,湖南省新阶联以组建乡村振兴服务团的方式,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组织会员企业与本土优质农业产品代表洽谈,邀请相关企业家进入直播间宣传推广产品等措施,打通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助力解决农产品销售“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难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新阶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