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参加岳阳市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联学共建实践活动

2022-05-19 10:10:0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利琦

邱虹参加市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联学共建实践活动1.jpg

5月13日,巴陵统战Young·岳阳市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联学共建实践活动暨市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来自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的3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前往华龙码头和“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等地参观学习。

在巴陵统战Young的首场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8名青年代表上台发言。

邱虹参加市直统战系统青年干部联学共建实践活动2.jpg

邱虹表示,巴陵统战Young是岳阳市委统战部为全市统战青年干部提供的一个挥洒青春、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后将定期组织开展活动,助力统战青年们快速健康成长。

邱虹强调,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要努力学习打好底子,勇于担当干出样子,通过不断地学习思考实践,成长自己,成就事业。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迈向新时代,踏向新征程,争做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统战青春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