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一家一”项目“九三学社·湘华班”发放助学金 100名职教学子享受补助

2022-05-20 16:16: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00.jpg

5月19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学社·湘华班”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九三学社省委会筹得资金40万元,为长沙市湘华中等职校100名学子每人提供助学金4000元。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在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领导下,由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组织执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界等统一战线成员广泛参与实施的一个职业教育就业帮扶行动项目。通过职业教育帮扶让受助学子获得一门专业技术,为促进就业创业兴业,助力乡村振兴彰显统战作为。

“九三学社·湘华班”是九三学社省委会以公益形式助推湖南职业教育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截至目前,九三学社省委会共筹措资金640万元,在益阳、常德、邵阳、张家界、怀化、长沙等多地开办同心班项目32个,共资助职教学子1600人完成学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