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宣传处、新阶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22:04: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璐 陈霸

1.jpg

参观革命先辈故居、牢记初心使命,走乡村、看发展新貌……520日,省委统战部宣传处、新阶层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赴长沙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盛完善、李蓉参加活动。

22.jpg


在许光达故居、黄兴故居和徐特立故居,全体仔细参观,通过观看史料图片、历史文物和聆听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发挥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江背镇金洲村和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农村发展新貌,详细了解了金洲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产业振兴、壮大集体经济、推动共同富裕的典型经验。近年来,金洲村以乡村振兴、法治护航为主线,融合全域旅游,高标准打造省市县共建的省级法治乡村“示范点”,乡村振兴建设成绩显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推介好经验、好做法,主动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全体人员还前往我国中部最大的会议综合体项目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增强了对湖南发展的自信心和认同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汲取了力量,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