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5-21 20:39:24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璨琛 柳理

5月18日,娄底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妇联等部门先后就宗教工作落实情况作了专题发言。会议还邀请了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易明东就《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做专题辅导。

谢学龙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推动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积极引导、不断推进我国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不断提高新形势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宗教工作“作业面”,当好“施工员”。各职能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坚决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