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05-23 16:17:40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虹屹

图片4.jpg

为全面落实省委统战部“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5月18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和市直、区县的23名党外干部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外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谈认识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培养选拔党外干部,提高党外干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5.jpg

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廖国豪对党外干部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外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贵的政治资源。全市党外干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牢前进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模范;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担当作为的模范;要积极履职,充分发挥重要作用,做合作共事的模范;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做廉洁从政的模范。

廖国豪强调,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是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认真分析、及时研究、积极解决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机制,不断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树立新形象、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