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到湘潭市福建商会和江西商会调研

2022-05-27 15:03:25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邬雅琳 赵海泉 李冬星

图片

5月2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到湘潭市福建商会和江西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商会及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举办第三届“潭商大会”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建议。

湘潭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企业152家,涉及机电、建材、商贸、房产、医卫、餐饮等十多个行业。湘潭市江西商会于2014年注册,目前有会员企业45家,涉及房地产、食品加工销售、项目投资、机械制造及加工等诸多领域。刘扬一行先后来到湘潭县天易经开区、岳塘区,走访湖南斯百通智水系统有限公司、木鱼天街、美高梅酒店等商会会员企业和项目,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湘潭市福建商会和江西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就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02315.jpg

刘扬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就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抓实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多次部署,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商会主动融入湘潭更多领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家来潭投资兴业、更多项目落户湘潭;各企业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链向两端延伸、向尖端布局、向高端攀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努力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