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廖国豪深入慈利县调研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工作

2022-05-27 15:14:2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满言平

5月25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深入慈利县调研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市民宗局副局长戴海,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大云等参加调研。

在云朝山寺,廖国豪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情况,要求民宗部门和属地政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措施,维护基层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助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龙潭河镇,廖国豪参观了板板龙灯传习所,认真观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板板龙灯视频展演。他指出,板板龙灯是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广泛的群众文化活动和民族特色鲜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要予以大力弘扬和传承,用活用好这个文化载体,充分发挥其润心聚力惠民的积极作用,促进当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张家界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在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重点工业企业张家界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廖国豪走进车间,认真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在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全市政企“面对面”暨企业家接待日第二场活动交办问题进行督办与回访。他指出,慈利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做到政企无缝沟通,行动快、措施实,精准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取得良好成效。他要求,慈利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探索政企沟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加大“两个健康”工作力度,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为县域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民营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思路,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科学经营、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