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2022-05-31 16:35:3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鹏 张希奇

5月30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部领导张永英、刘庆凡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守土有责的政治意识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确保统一战线国家安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定信心抓落实,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清醒认识严峻复杂的内外形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始终把国家安全贯穿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要主动攻防抓落实,深入践行主动攻防的工作理念,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修炼自身内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