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2-05-31 17:00: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jpg

5月31日,省台联八届二次理事会在省委统战部召开。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会议,省台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双翼作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台联会长管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台联第二届青委会换届方案及省台联成立40周年活动方案,系统回顾了省台联八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深刻分析台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2022年加强和改进台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2021年,省台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完成省台联换届;创新形式,擦亮两岸青年交流品牌;依托培训,切实加强台胞队伍建设;优化服务,扩大湖南“台胞之家”影响力。

图片2.jpg

冯波充分肯定了省台联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围绕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国际形势、台海形势、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形势教育课。

冯波强调,省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要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坚持细致入微地团结广大台胞,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和心灵契合积极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持之以恒地提升自我,发展壮大自我,不断提升对台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前,省台联召开了八届三次会长会议暨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