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聚爱福利院” ——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总支所属四个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1 14:55:02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陈益

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总支一、二、三、四支部的会员们前往岳阳市社会福利院(岳阳福颐爱心护理院),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驻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二支部会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电风扇16台、纸尿裤2件、小面包700份等爱心物资,并将5000元义卖款捐赠给市社会福利院。一、三、四支部的会员们,精心准备了手工包制、现做现煮的粽子和盐蛋,现场瞬间弥漫着浓浓的端午节氛围。现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手语舞蹈《谢谢你》《感恩的心》,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民进岳阳市委会机关总支主委李情表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是民进岳阳市委会的优良传统。今后,民进岳阳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