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出席岳阳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2-06-07 10:02:44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岳阳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6月2日下午,岳阳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范泽容、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永波、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世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祚云、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晓英就换届以来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及后段工作打算先后发言。

岳阳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邱虹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调研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宣传交流。要以提升履职质量为统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参政议政要精准化,民主监督要实效化,社会服务要品牌化。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筑牢多党合作基石,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和自主自为、全面推进和重点着力、党派发展和素质提升、组织关心和自身努力等关系。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始终与中共岳阳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合力开创新时代岳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