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2019-2021年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2022-06-13 11:31: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png

6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召开2019-2021年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学校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3个统战团体负责人参会述职。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主持会议。

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结合所在党派、团体的特色,着重围绕学校统战基层组织“六个一”行动计划,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谋划。

周俊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一直以来围绕学校中心促进改革发展所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场工作总结会,也是一场经验分享会,还是一场难得的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相互了解、增进交流、促进发展的现场学习会。他强调,学校统战工作要抓主题主线,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要抓组织建设,全面夯实高校统一战线基层基础;要抓特色品牌,整合优势持续打造学校统战工作新特色、新品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议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